Friday, October 13, 2006

活在当下



之前和贝看红色风暴时,我总说利菁很Sexy, 但贝怀疑她是变性人因为她的嗓子和喉结。

今天看到了利菁的故事,很佩服她。很想说" 真的!有梦就要追" 一定要活在当下, 而不是遗憾 或悔恨中。

以下利菁的故事与你一起分享。


東森購物台銷售「天后」利菁從小就是雙性人,同時擁有男女兩種生理性徵,這點讓她痛苦了20年,由於家裡只有她和姐姐兩人,從小在父母期望下,是以男生來養,利菁說,就像套在一雙不對的鞋子裡,是件很痛苦的事,不惜割腕自殺來抗爭,現在「比女人還女人」的利菁,不但和小她14歲的老公結婚2年、在事業上有傲人的成績,對現狀「坦蕩蕩」,過去不愉快的記憶,她當是丟進垃圾桶裡,不願去翻找,最讓她感動的是,另一半在3年前的睡夢中被她搖醒告知此事,老公的反應竟是「那是你的過去,關我何事,你為此受過苦,我當然要更愛你!」
能在電視購物屹立不搖,深獲消費者信任,利菁說,她都秉持「將心比心」道理,她說,「每一次的銷售,都把觀眾當成家人,把產品當成自己要用」,利菁的每一句話,推薦每一項產品,都是用感情,以誠懇的心博取觀眾認同,終讓她一步步走上成功之路。利菁變性超過二十年,一路走來,跌跌撞撞,她說:「感謝上帝,讓我這個女人終於通過這些嚴苛考驗」。
利菁感言: 自己一向是個努力向上的人,在工作上從沒有鬆懈過,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的用心,繼續替我加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